喜怒无常

Written by 琪子 on 12月 11th, 2003

昨晚写了这个。睡了一觉,又百毒不侵了。
神智不清行尸走肉般地又晃了两个钟头,产生了几个现象。一,有些人越看越讨厌,真不知道以后这人际关系要怎样才能处得好。二,与恨了两三年的人居然有关系解冻的迹象,真是道理全无。
本小姐喜怒无常,而且年纪越大脾气越坏,兆头不妙。
越活越觉得完全没有忍气吞声的必要。虽然我的喜好如上述一日多变,但是与其忍出胃病来,还不如随时阴阳怪气的瞟白眼来得痛快。有些事情是不可退让的。
不可,或者不愿。
心情好,就是世界上最甜蜜和善的人,人见人爱;心情不好,见人憎人,识相的就别来惹我。
这样“任性”的人,居然也还有朋友。是不是因为对与我喜欢的人我会一味的对他们好,不计回报。
不知何时,我已经变了。全无遗憾的变了。变成一个被自己宠坏的任性的小姑娘。
刚刚和一帮人在酒吧里,呆坐着看他们说话。忽然有人说了句不好听的,大家一下齐齐看向我,我只有足够的力气坐在那里翻白眼。一瞬之间我把众人的反映看得清清楚楚,有人挑衅,有人蒙不棱登,有人关心,有人担心,有人不屑。这我都暗暗记下了:喜欢你,你傻逼,不喜欢你,你可以去死,你不用担心我,感激你。走出酒吧的时候每个人的额头上都闪着秘符。
但是这种记号一般是不会保留超过几小时的。因为自己嬗变的缘故,他人也有改变的权利。
接受他人,那么你也被接受。只不过,对于我来说,自己不喜欢的人,不需要他们的接受。
呵呵,任性了。不顾后果了。

 

4 Comments so far ↓

  1. 您盲目的扇子JIOM留 说到:

    沉痛支持你任性到老,看不顺眼的都一边呆着去!!
    》呵呵,盲目的狂热,可怕啊可怕。看不顺眼的已经被甩了。琪子牌的正义,迅速而没有理由。 -- 琪子

  2. dsz 说到:

    受不了!
    》没要你受! -- 琪子

  3. 相公乐乐 说到:

    娘子,偶来看你了!
    》汉子,等得我好苦啊~~~  -- 琪子

  4. 晃悠在水里睡觉 说到:

    难得活一次。
    让自己更自己一些。好。挺。
    》太过火也不好,聪明一点的就不应该太任性。可惜我不太聪明,而且吃软不吃硬。:) --琪子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