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怒放

Written by 琪子 on 04月 7th, 2008

今年的春天格外压抑。西雅图的天空在铁蓝、银灰、乌云、碧蓝之间不停的变换。早上过桥时,华盛顿湖面时而白浪沸腾,时而平静如镜,甚至两者并存。520桥把湖面分割成了两个迥然不同的世界。
春天的花却是极好。家门口的小街上就是两排樱桃,开满了枝头,累累把枝杈固定于地,粉白的花瓣,细细花蕊,风吹来,花瓣落了一地,疑是雪。那怒放的花啊,就是心,默默盛开,无所顾忌的释放,随后败落。
同开的还有黄色的迎春,是小蛋糕的最爱,说一朵一朵的间隔着,很好。还有白色的梨花,大朵的玉兰,闻上去极香的不知什么小花,探出院墙,给过路人一个惊喜。早上外出慢跑,一个庭院一个庭院的看过去。远处灰蓝色的山脉顶着白雪皑皑的帽子,在云层中若隐若现。花影湖光山色,绝美的城市。

 

1 Comments so far ↓

  1. XB 说到:

    我想泥了,偶像。
    %%%%%
    抱抱,我看见你在剑里的帖子了。难为你写了那么多,难道真的需要解释吗?唉,好好工作,注意身体,有时间多画点画哦。
    --琪子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