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物语

Written by 琪子 on 12月 21st, 2009

瘦猫猫安坐膝上享受挠下巴待遇,肥猫猫拖着尾巴大摇大摆地走进来,站在椅子前,看了瘦猫猫一眼,只一眼,瘦猫猫呜咽一声跳下去,肥猫猫纵身一跃取而代之。看官目瞪口呆。

******

肥猫猫端坐小桌上,伸出一只兰花腿正准备自浴。主人路过瞄了一眼,正疑之不稳,却闻身后咣当一声大响,随即见猫悻悻走过,很没面子地跑下楼去,羞对世猫。

 

6 Comments so far ↓

  1. jean 说到:

    第一个情景,要看看是不是有重复性.如果只此一次,那多半瘦猫猫(哪只是瘦?)突然想起藏在某处的牛肉干怕给肥的抢了去.赶快去藏.
    第二个情景可能人家自浴时突然尿急,就鹞子翻身赶紧的.顾不得那许多了.

    • qizi 说到:

      Uni现在真的瘦了,矜贵的很啊人家,在外面摆了超过三个小时的食物不吃,统统被肥猫猫吃掉。所以现在一只猫清秀可人,一只猫肠满骠肥,连个桌子都坐不稳,哈哈哈哈。

  2. woodstock 说到:

    你终于更新了呀,真好!
    还想发信呢,就这吧,抽空写俩字。
    我家小姑娘长大了,白白胖胖的,能吃能拉就是不睡老得抱着。我偷偷叫她小磨女。他们都说长的像爸爸,我怎么看怎么像我。那快漂亮的红布,555,没用几天就兜不住了。她太重了,还不老实。
    我自己还有两周就上班了,不干活白拿钱的日子结束了,黑白颠倒星夜下班煽风点火的日子要开始了。竟然有点兴奋。
    就这些吧,小姑娘又哼几了。圣诞快乐!新年快乐!智慧无量,身心自在。

    • qizi 说到:

      把你家小姑娘说得跟我家猫似的。:)吃得下睡得着,就是老要人抱。

      你多多保重身子,别累着了,啊?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事业成功,家庭美满〜〜〜

  3. 不是我 说到:

    娘子,圣诞快乐!!

Leave a Comment